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7, 2010

改变

说到现在...我很开心...没伤感事

但我还不是很满意自己

还是有

一些些的烦恼;

一些些想要的.

-------------------------------

今年最后一年~中学的日子

我在想~出了社会 我能做么?

在想,还能长高...我最想要的

这也是我每一天担心的事,

也是一直以为人家在取笑的.

我不知道~都不知道...

其实我可以很疯癫,我什么都可以

在于我没自信,因为那原因


我很努力,努力,努力......

想变高

变强

变很有学问

改变我最不想要的,

但这些都是要靠努力所变出来

都是要靠时间~

我怕时间过得很快,

快得我觉得没什么变到~就过完了

就这样~一转眼,今年过了一半...

-----------------------------------

不习惯现在,没另一半的陪
没依靠,没精神支持,没了想要的感觉

想要牵着不放的手,始终没得牵了

好久没牵着一个温软的手,让我感到温馨

谁要借我手牵~让我不自不觉得掉个泪啊 ^^

可能这些~只是努力的开始~

往前冲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