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24, 2010

简单

很快7月了!!!!!!!!!!

太快了...=( 对时间太失望了

--------------------------------

SPM 就 120多天要到了????? 我真的会怕

拼得来吗~~~希望 OK ...

其实早就有那心里准备,但还是没真正的去努力...

长辈都说我可以是个读书的料,就只是懒惰。

但我对它~兴趣不大...很难努力在那边...

没想放弃...就努力,但没很拼~

--------------------------------

我忍得下朋友们的脾气,

呵呵^^

我坐车就是那么的静...laksa我服了你==

--------------------------------

新加坡!!!真的太棒

7/18 星期日 家辉,耀翔,Bom,me

到底走了几KM...我也不懂==

那边的人,我喜欢...你们的style^^

冷波吉尼 你飚太快了@@我只看到白色的你!!!

家辉~我给你70/100分 带得不错 =)

那时走到还真是累...........

上bus就直接的睡了 ~.~zzz

满足 =)

---------------------------------

傻婆...越来越喜欢你了~哈哈...不代表爱

你的笑容很甜,感觉得到...你还懂我

就算遇见,你也不假装

就算有事,你还会关心

就算沟通,你也很自然

你要知道...我没恨过你,反而更看好你 =)

你变好还是坏,我还是不会改变对你的观念...但别太坏==

谢谢你的解脱 ... 好朋友 少伤感多开心^

-------------------------------------

我曾想一个人...好么?

我喜欢一个人...可是我又怕 孤独 孤单 寂寞

静...只是在想东西~
吵...想跟大家混起来~
烦...因为想要....~
忙...在锻炼~

每件事,都没那么复杂...只是不肯说而已
很久没人陪我sms聊天了...^^ haha thx u

July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