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30, 2010

Feel~

这几天的气候...真不错 ^^


七月尾~就是这么多样化

----------------------------

单独走在一个狭窄的走廊...望着左边天空一看

好美的一片云朵与色彩...

那刚升起的太阳...让云朵飘得很光彩...黄昏~

那太阳,把云朵们染起了色彩...感叹了在观赏它们的我

那色彩...让我心情...起起落落~到底是怎么了...

天空,给我的感觉很宽阔;云朵,给我的感觉很轻松。

有如我心情吗??不了解自己有没有

虽然很短暂...但已是在我记忆里~最深刻...值得。

------------------------------------------

才一个晾凉的风...就让我很清凉,凉爽...很有那心情

就那一下子,就渐渐的烈阳光照片整周围我所见

还不知不觉地下起那绵绵细雨,

对着这天候~

我已疲倦了,又累,又困...就好像要倒下,对于"倒下"这两个字-我做不到!

天天下着雨...知道吗?让我很困...因为我在回忆~~~好想念


那首歌...我掉泪了~~~~

那感觉说不出。


很荣幸认识了大家 ^ 喜欢你们的对待,但不喜欢有侮辱。(多数没有侮辱^)

我要做好人^ 傻也好,外人的闲言闲语我不去听!(我知道会很伤)

如说我不好是非的人们,我不怎样...随你们。


我还是这么喜欢一个人。但不好...


end the day feel 7/29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