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1, 2010

现在是凌晨 2.30am ...我写blog 还没睡觉 :(

最近...
也还好..
说好也不好
说闷也不闷
就过得很顺><

烦恼也渐渐没了,头脑空白许多

这几天
要不是跟家人出去 ,在家 ,出去走走一下
就这样罢了..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 我只知道对人好 :)

我要考过undang!!! 祝我成功!>< 驾车驾车!

没什么好说了== 悠阿~~~~

不要讲我像"曹格"== 哈哈哈!

现在什么打击来,我毫无自觉
因为我在努力着 :) 加油..

不管你们怎样, 只要当我是朋友,依然我当你是个好朋友..

有福没享到,没关系的嘛>< 虽然我是最小粒那位 :(


现在竟然可以看到六年级同学的FB..
wakao! 女变美 男变帅
毕业后在聚会 XD

开心的咯 >< 哈

就将..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