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毕业!!~~!!


真的毕业了 ..
剩下几天过去学校
那就是要前往考SPM :)

来到这国中
有得闹,有得烦,有得玩,有得hiao^^

在这 大学城国中 读了5年
渐渐的认识不少帅哥美女hiao公hiao婆XD
还有各种不同种族同胞
我深感荣幸能认识到大家 ^^

就从刚进国中form1
一转眼就是form5年尾 国中终点
毕竟读了5年
2年中午走路去学校
2年早上走路上学
最后一年坐车上学 ^^ 哈哈
都习惯了从着我不喜欢的规矩多多的学校
毕业就在现在 难免还是会不舍得 :(

不喜欢老师们的野蛮 但喜欢老师们的教导 ^^
但我还是没什么努力在学业 抱歉了
现在才知道后悔><

对不起><我忘了下午班的回忆
中3 我就读在block C 3楼左边第2间 3ES3
唯一一年读到最大间的课室
那时就有 我,子扬,耀翔,志文,家辉,伟杰
强大吧?? 哈哈
耀翔这时还没这么怪兰 现在!!!哼! 出口封你嘴! 哈哈 他是我们的Mr.magic wor^^
子扬在班就睡觉睡觉 不然跟我谈美女 哈哈 还是一样bi==
志文 tehput!!! 跟他斗嘴 他用古老的方式塞到你diamdiam== 他人是蛮好的 :)
家辉 是form5最lowlin的家辉哦 哈哈哈 什么low事 就有他 他low到大家都佩服 哈哈MR.肉~~~
苏伟杰! cbkia! 肉肉的 有点忘了他那时在做么 哈哈

中4 读在block B 3楼左边楼梯第2间 4P1
这年我....唉 别提了><
最hiao的两位!! 每天跟我谈心事 劝我劝到天==
想到那时 那个hiao鸡没来 班上就很静 哈哈
我瞪的人 真的抱歉了
中4我很败类 :( 算了

中5 读在block B 楼下左边第一间 5P2
真的是太棒 ^^
中5感触最多
我们的李真辉 有时不是要怪兰你==只是想要你像样点
毕竟劝了都劝 你不听 我们不怪 到时后悔也怪不了谁
但你以成了我们的"睡神" == SPM 加油 ^^
YK 好像我的大师将 美术他最行 给他纸就画==
他很瘦== 很怕折断他 哈哈
他蛮会写作 :) 不错
laksa 他啊 死爱玩 好动! 塞人他第一 但还是有破绽><
跟他在班就是partner teamwork 好 ^^ 完全一致
有心事什么事 都一起分享 但我还是很自私 哈哈
我一单身 就是他搞绯闻出来的== 我是清白的咯!
谢谢他待我认识蛮多朋友 :)
讲真心话啦 其实你没老到哪里去 really 哈哈
跟"我"一样帅而已 ==


多数大家舍不得朋友 :) 我也是
5ps1,2 朋友们 最棒的 别忘记了"Famous"

太子帮的!! 找我欺负 又不是脚 =_=haha
你们也很棒 ^^ 加油 要乖

那位小姐 我好舍不得你 ^^

15/11/2010 photo 大合照↓↓








敬爱的 阿里 XD 哈哈



啰嗦了点>< 呵呵
就这样 完毕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