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7, 2010

混!!!

6/8/10

照样6点起来~~~
7点坐车去上学~~~
进校~~~~排队~~~~~~~~
!@#$%^&*( 将将~~~

沙丁老师....你不是我们的榜样~

大牌也不是将...扮yeng也不是将

你给学生们每句劝告...都不值得去领悟...很脏!

可耻...~~~

-------------------------------------

大家都讲好要去"大嘴巴" =)

Me,隆,laksa,杰强,铭,家俊...

新team~haha

大家都有唱...

laksa 王妃还是不变...表演了@@

杰强 唱出失常了死了都要爱==first time

家俊唱了一半钟~载妈妈回家先...

再来laksa 要happy family 了==

房间剩4个人~~~~大嘴巴员工小姐就请求拍照...我们才4个人==累z

家俊还是有回来,laksa!你还没show到"hush"

圆满~~~我下个站是

---------------------------------------
"大胃王"自助火锅!!!

小白心血来潮...叫了=我,阿狗,阿bom...

吃!!!!!!!!!!!

不错~我就只干"五花肉"==会肥吗????

那个阿bom,吃一段...给他碰巧遇到queen of pain(qop)==

这个嘛...不好说~哈哈哈...笑到我们4人...哈哈哈

你们太过分了==一直讲我肥子~~~哇留~~~我可以tahan==

吃到要回家~~~没taxi叫==...

家俊求救 =)

erm.......懒惰说了==

回到家都要1点了~~~累的哦~一天在家不到3-4小时...不好=(

好想好想好想...~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