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心情蛮差的...

昨天跟今天...我不懂是不是算说好了去打球

我很兴奋的准备了一切...

很突然在我期待的前一小时...

却说没打了...

我不怪任何人,但这样子...会伤到我

我不发脾气,也算我脾气好...因为不想跟朋友吵架搞到尴尬

在我兴起接近的一分一秒一时...取消了我对于兴起的事

会让我很失望,很难过...

虽然对你们来说...不觉得会怎样,但我不一样...这种感觉好像被玩

可能是你们有些人有事还是什么没办法去的...也罢了

但请别破了我所期待的事物...我心情会变得很差,又失望又难过...

只希望没有再一次...

--------------------------------------------
我问过的事,请求尽快给我答案...

我是认真的问,如不当一回事的一直拖...那可以算了

我不是要逼你...我也问过你愿不愿意了...不原意就说...没要逼

到那时你才说不可以...已经让我的80%期待破灭~

--------------------------------------------

我做到一个好人,不是给你们来欺负的...

如果觉得好欺负,那我做个坏人好了...

我曾经就不是个很好的人,脾气火爆

我不喜欢遇不幸...或起冲突一些的事,

我喜欢一切和平,心平气和...

我一切都微笑带过~~~~

我没要针对任何人,
只是要你们明白我而已...

别让我心情差起来,我很难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