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感受 ...

开心只是一段时间...
那只是勉强~~~

---------------------

我不想冷漠每位...你们也没冷漠我

你们说我自闭,害羞,傻子都好...也没关系

我只是需要时间改变~

我回答了"累" 那只是个借口

因为一些打击,批评...让我变得很沉默

有时因为你们一些话,我承受不了...让我很静

怎么说都无所谓,过分于羞辱...就免了

因为大家都是好朋友...我没办法气大家

------------------------------------

有什么你们都会叫我出来...好,

有时不想出,会想到你们都在那边开心,而我一个人在家。

这感受不好..

不想出因为感觉很怪...我不怎样,就感觉我好像多余...

配不到...



沉默...我感觉好像给人反感了... 够了...我不想

还是要想开点..

不然也是辛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