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9月尾

我说: 九月尾.. 中秋节时期

我也来太硬了..




在中秋当天

地点:吖倩家

跟大班朋友们去 =)

好多罐酒>< 我就吃了那么一点美食~

就一直的一口一口的喝酒...

我心情也没怎么样嘛.. 何必喝来搞得这么忧伤~

当时的我,不模糊... 我只觉得很乱..

那股气刺激着我身.. 只让我乱发泄..

我拽了一时,吐了一湿...

我身体的战争也该完毕了..

大家,我真的是深感抱歉 ..

-------------------------------------------

如有冒犯请原谅,

我脾气不定.. 但比以前好很多

你不巧的惹到我了..

-------------------------------------------

爱过累过放过,勇敢面对过了...

就是发挥不料那信心

我那自知之明度 太高了..

我那勇气 何时才发挥?

--------------------------------------------

其他的..我也不説了 ^^

月亮好圆..美美 喜欢



这几天都去好多家吃美食 .. ><

但还不够!!! 再来再来!!

Buddy all gogog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