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这个礼拜~~

明天就放假了 ..
没什么期待== 呵呵

---------------------

最近那很软弱... 也失眠了几夜...

我这头脑啊... 在想些什么~~~让我睡不着觉

在床上一直翻来翻去~~~ 怎么都不能入睡...

整晚没睡...7点直接去跑步... 傻了

只是想弄累自己睡着...

才睡不到4-5小时... 每次下午跑去cc 玩...

好几天直接去My fre house...阿倩勒~~haha...

还好没叫酒...不然要倒地了...

头很痛,伤风,反胃,想吐,没力... 那肯定脾气当然也不耐 ~~@@

----------------------------------------------------

也太过火了... 每次这么迟回家 妈妈终于开口讲了..

我也只好乖一阵子好了...

我最不喜欢让家人担心...

多体谅家人对你的挨骂...虽然自己会受不了,但他们是心疼...

爸爸的邹眉头,妈妈在房里的哭泣...

感受得到...

-----------------------------------------------

我说阿... 我左胸部的点== 感觉有粒东西会痛...

问我爸妈...做么会将... ~

回答我 肿瘤! 你死料啦你 ==

walao...什么东西来的哦==...

到底是什么来的... 我不要割勒 @@|| haha

-------------------------------------------

erm... 我该开始买日常出门需物了... 都旧了..~><


我每次都想...为什么我浪费3年的努力...去恋爱...

我那是拥有?还是浪费?

虽然我得到我对她的了解,但得不到她对我的了解...

还是会有点的不明白

2010 才是我开始改变过的自己...

之前...偏向一人,现在都偏向每位... ^^

---------------------------------------

剩下...11天要到了 ><

请别这么快到...不然没得期待了 ...~~~

就1天 =( 一旦过了...就要再等一年...

那一年也是每位原走高飞的时候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