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生日..

不错啦 >< 满足

只可惜没开派对..~ 因为一些事,大家都知 =)

------------------------------------

这个假期,没给多少面子大门!

还好我还够钱呢 ^^

每一天都排满满的.. 还真是 "爽"

------------------------------------

上个礼拜..发生什么事了 印象模糊了点

resident evil 刚出.. 小白找对人了..就是我

阿麦好人...hahahahaha ^^

都算好好的人数... 我跟小白就去买票啦 ..

我帮忙买了9张票 下RM90 几有"写"将==

抱歉... 资金有限.. 只能叫到九个人 ><

resident evil 算你不错 ~

----------------------------------------

拜6时...我,laksa,阿bom,MR.肉,耀翔

前往 新加坡 ...

这次 走了多少km 都不知道== 还真行

鱼尾狮,两粒榴莲...征服了 >< 空中花园 失败了

laksa 带到bugis... 我想说.. 好像我走过的台湾夜市... 熟悉><

如有冒犯...真的很抱歉.. 病在身加上天气热..真是不耐 =(

刚好回家..我爸放工想载我回 CS meet .. 幸运呢 ~

-----------------------------------------------------

14/9 我生日当天

我11点才醒来呢...

当然...我盼望着庆祝..

可惜我想到他们说拜4才庆祝...一点的小失望- -

差点生日一整天.. 都闷在家

幸好 老倩帮我小庆祝 请吃蛋糕

我不习惯人家请我- -

但没关系,这是个诚意...我领了 ^^ 谢拉

----------------------------------------

16/9 都说好CS 庆祝我跟铭生日啦 ^^ 大奶茶

之前跟我讲没去了.. 竟然出现== 给我开心到咯 ha

miss 了几位朋友... 都不在..

小白忙~可惜啊><
屁股豪~ 你不steady咯=(
还有两个鸡都在kampung还没回来==哎哟..
阿隆..我就不懂你干吗了==
家俊也没有=(

在旺角..那吃饭的速度==我是真的吃不到大大口

我叫了bom帮忙买devil票.. 这次是我选戏 哈哈 

DeviL 真的好看 .. 我觉得啦..

一路紧张.. 就只是电梯,都不懂紧张什么--

送这部 80分 =>

laksa可惜 >< 

过后去 MFH 回家俊载...thx ^^
 
------------------------------------------------

生日就这么过了..目标..考车了啦>< 


最近有反胃迹象==..

放假~就这么玩个够..开学当然做该做的了

感谢^^
倩,laksa,bom,nai,ming,dog,君伦,强,bom嫂,bibi,丽琴,wei ji,xiaobai,ju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