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y 3, 2010

好想...

之前...还好好的..
怎么还要想去挽回..

分手...不是我想要的


我好想要回你...


现在的我没资格...去管你
但我尝试了改变我所对你的不好
我改变了我的...
脾气
观念
自私

就想你能再接受我...
我付出的真心
好想你能明白
真的好需要你

没你...感觉...好孤独

刚的最后一封信息...23.26.06

send 要换回她...就没回信了...应该睡着了吧...


...怎么没直接回应我呢...

好怕你知道我要挽回而突然不理我...Zzz

每个晚上要睡时...都是我最想你的时候

也是最平静最孤独的时候...

1 评论:

benben said...

麥~加油~不要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