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y 20, 2010

What a Good felling

今天5月20日...好想对我爱待的人说“520=我爱你" ...还来得及呢


我心里所想要封着的一个人形巧克力,以慢慢的溶化了...也溶的好自然...

溶的过程中,都回想了...3年...我所坚持的你...

喜欢上你,让我放下最大勇气所追求...这也是我第一次...所以我特别珍惜你

才认识你,就要开始要求了交往...你也接受了...现在想起来...这开始走错了...
为什么不等到彼此认识再深刻点...才来开始呢

交往了才4个月...那时...你开始弄伤了我...这也是我默默放在心所不说的痛

那就像你不是故意的拿了一支针刺了我,还说声不是故意...

当时还接近了我最想期待你会怎么给我惊喜地生日

因为这样...我躲在一个小小的空间...很无助的流了不少泪...

就想结束的时候,你选择了我...从你那次选择了我...我已开始了对你有些的不信任

那时就该放弃了...为何还去接受

大多数的恋情...谈久了就会淡...但我不会...想起你还是会感到一丝丝的甜...

我还坚持的寻找很多新鲜感的事...就因为你...



过大半的日子...你感情也开始淡了...

我感受得到你已想要把我们开始所创造的线...磨薄,让线很自然的...断

就算我感受到了...我还是在坚持...但坚持的过程中...是真的好苦...真不懂为什么要弄苦自己



今年的新年时期...你让我过得很不安...

在除夕那晚,我拍下了附近所放的烟火...想分享给你

但你一直不在我身边...


放完新年的假期...你对我做出了暗示...我故意的去不明白你所给暗示...但毕竟还是要面对

我想了3天,痛哭了3天...我答应你给的暗示...我很勉强的答应...因为你没给另个选择

就这样分开了...
这也都是曾经...


现在的我,真的很自然的放下你...不去太在意你的所做所为...我放弃曾经我最珍惜的你

你已不再属于我心里所装下的人形巧克力 =)

我开始想起了另一个不熟悉的脸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