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y 26, 2010

大热天

心情 起起落落 也还好...没遇失落 =)

最近也来个大热天...我冷气也刚好坏了拿去修...是衰的咯~

热到我每一天背上一直刺痛...真感到不舒服...!连晚上也是那么的闷热~

热到没那个心情去动电脑...

今天下午~我也只是蹲在爸爸妈妈的房间

吹冷气,听歌 (taylor swift)^^ 舒服舒服


可以说~一天...我冲凉超过3-4次...底裤都不够我换==


晚上了...一样闷热!F***~~~~~!!!!!

老天来那个是吗...火气将大==

收一下脾气勒~我睡觉都可以流汗啊...辛苦~



朋友们...快乐些 ^^

曾经我~是痛苦着...还把自己的痛割在自己肉体上

在这个时刻,才发现到...这些伤痕也消失了...

现在才知道当初有多傻 =D


期待将来更美好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