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y 29, 2010

满足

昨天...erm......

早上~~~~~~~~~~~~~~~~~~~~~~
下午~~~~~~~~~~~~~~~~~~~~~~
玩电脑咯 看看书 练练吉他

生活超有乐趣咯 最少我闷过度~呵呵 =D



到了4点这样...阿杜calling

杜:晚上要出去?
麦:不想勒
杜:叫你去就去
麦:去咯==

6点半这样~阿杜来了~

我们就有 阿杜,家豪laksa,阿萍,我
临时yk打来说要去~感动下 ^^

就5个人晚上不好好在家!!
跑去什么店玩

"魔力cafe"!!!!

This is my first time come this special place leh!!! HaHa ^^


我去到那边~叫吃的 喝的...就只是很单纯的想享用美食...

突然搞个游戏出来...

王牌定小牌局哦@@ 什么东西来的

就试玩

才开始...就有我的份

什么==!!!搞这些...

真的突破我了

就一局...碰!碰!碰!
连环碰~处罚吧
我很累...你们笑不累呢==哈哈

玩到一半的时间...君伦来也@@
抢牌~
又是我做处罚~
继续连环

又是我~!烂表情出来=="

好了...都十点了...阿杜开车载回

真的疲倦了...

谢谢你们,朋友

中学时期~今年我真的突破我好多..好多..好多..也算我变了好多好多
也是我过得比较快乐许多
因为失去了某样希望...而变了
变了 开朗,活泼,快乐

现在的心跳...
跳得不是麻麻又窄小的空间,
而是跳着轻松又宽阔的空间.

不是没了她,我就过不来

朋友,我是真放下了...彻彻底底的放了
她不会再影响我什么

我再也不会有什么伤感事,我也希望周围的人快乐

朋友,有些事还谈得来...别去感觉要发生了什么不好...

阿麦 改变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