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y 19, 2010

考试天

我很头爆咯...!!!!!!!!

什么数学题目来的~让我无法捉摸==...一点idea也没有

...最有信心的363也煲汤了...直接没有力==

烂透了,烂透了!!!

大部分的朋友做不到几久就睡了...我不懂还在用心什么...干脆也睡算了==

反正都不会...哎

到了 aishali老师代课...都不懂是不是在考年中考的~哈哈~大家都很吵闹==

laksa,xiaohui转身过来讲话也没问题 ==...太开放了!

马来同学被老师发现交换考卷~也有得原谅呢~哈哈~也太吊了==


到了下午~无所事事咯,就等到6点的到来

到6点,吃都还没吃~我就坐凯麟车去jusco温习英文@@

就跟家豪,欲德,凯麟,我 =) 真的受不了他们咯==那两条,我以前跟他们同班~到了现在还是没什么两样~哈哈

温啊温啊温...借那个hiao鸡手机查字典,哪懂他拿来sms,瞄到一下号码~完了~死hiao鸡!==乱来完了完了.

回家时是有誊清== heng heng...

是很想认识啦...但是我还需要时间...==呵呵


到很晚,laksa接到朋友的资料来个蛮重要的考试提示要背的故事


哇~~~~头快爆了==背到傻!!!感觉身体也是有点不舒服...该睡了~~希望明天不会出病

这次的年中考~尽量好了...太迟努力了@@加油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