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y 15, 2010

不错 ^^

今天满愉快的~~~

我还早早起来以为有上学呢 == 哪知道没有...睡回去
睡到整整8点半~直接起来冲凉...怕来不及9点半的吉他课堂

到了9点半~朋友们都到齐我家...等待老师的到来...
等了很久~还是没来,就打过去...就因为我昨天没接到老师的电话而没来- -可惜...
爵阳就假假代表了老师来教我们吉他~哈哈...玩到一半~就很突然说坐杰强车去C%M 弄吉他线...

到了那边...最调皮的伟伦拿了几架电吉他来看,爵阳顺便还为伦拍照==伦还摆一推姿势给他拍==

准备要回我家,出C&M门伦才看到禁止拍摄...哈哈~笑翻了...

12点多,我就跟几个sakai(阿勇,阿奶,铭)去看电影 ^^ ironman2 还不错看咯 呵呵...
就一场电影...在电影院~冷到我们半命...害我上好几次厕所...不tahan的咯==

看完电影~出来真是有够舒服的咯--

就要去下一站...去jusco oldtown 喝茶聊天...闲着这样~谈大事~呵呵

今天满有收获的...最少我得到快乐 ...开始渐渐忘了心里的不愉快...也不会去太在意任何事...

单身又怎样...还不是有朋友的陪伴可以快乐...

不想回到从前的我,只想做回新的自己...努力奋斗所想要达到的...!

0 评论: